v10发动机要多少升机油(v10发动机加多少机油)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影帝又和大家见面了,很高兴跟大家分析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一部宝马车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专属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除了设计制造M系列高性能车之外还满足客户极端的个性需求。宝马M部门还提供专门的驾驶培训。平日里我们在街上经常可以看到M3 M5,今天我们不讲这些,给大家介绍一下谁是它们的大哥。

宝马M6在M家族中可算是一个运动健将,轿跑车的车身线条,赢得很多人的喜爱。在高速公路上,这辆轿跑车既可以利用强悍动力秒超很多高性能车辆。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台2006款的宝马M6 ,507P 最大马力,V10 发动机,搭配7AMT 也就是传说中的序列变速。从参数上看,数据还是挺不错的,随着汽车排放法规的越来越严格和人们的环保意识,当初的V10 我想以后永远不会出现在宝马身上了,再过几年V10绝对是个稀罕货,今天有幸受邀检测了这样一台经典的M6。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还是看看这台车。

看到宝马经典的外型不由的想起了宝马前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在宝马已经创造了辉煌,并且现在的宝马设计基本上还是延续了他的设计路线,为宝马的产品设计未来奠定了方向,从他的作品中也看的出一种不走寻常路的感觉,懂他的人会不会和他的性格一样呢?首先我们先看一下漆面

从检测的情况看,这机盖的漆面数值不用怀疑,铁定是喷漆了,不过问题不是太大。

性能车为了减轻车身外观部分的零件是用轻量化的材料做成的,所以左侧的翼子板和保险杠就不能用漆膜仪了,肉眼观察缝隙处有喷漆留下来的一些脏点,这种翼子板如果撞坏了之后无法修复只能换一块新的,不过这个喷漆工艺还是比较高的。

左侧车门也喷漆了左侧后叶子板有比较严重的钣金。

经过一圈漆面检测发现全车除了右侧车门外都有过喷漆,这是右后翼子板的数值,问题不是很大,据了解前任车主是一位女司机……

两侧A柱的边缘也喷过漆,但是所有的骨架内侧都没事,怀疑是前面机盖在撞击的时候机盖的边角蹭伤了两侧A柱,所以一块就喷了

水箱框架有点轻微的位移,现在目测左边问题比较严重一点。

左侧的大灯换过,而且也有打胶维修的痕迹,综合判断这事可能不是一回出的,如果一回事故那这车的问题就大了

终于到了重点那就是这个v10发动机,这个就是M6的强大的心脏,硕大的发动机把整个机舱塞得满满的,v10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序列发动机,永远保持着源源不断地动力,当然油耗也是源源不断地高速下降,在市区平均油耗在百公里27个油左右!这也是v10发动机为什么没有普及的原因,而且有个老生常谈的毛病,那就是烧机油,特别是年头长了,v10的发动机每三千公里就要加一升机油。

发动机链接的一些附属零件没有拆卸痕迹,也没有漏油的痕迹,这老宝马不漏油的真的很少,是这车几乎就没怎么开过只有3.4万公里。

电瓶由于放置时间过长,用电瓶检测仪检测显示需要充电,打着车跑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全车的中控饰板显的非常运动内饰,可能是设计理念不同吧做工没有现在的那些豪车那样讲究,但是绝对够运动。

仪表显示的公里数为34814km,这要是不看他的磨损程度还真以为他调过表了,机油显示现在亏一升左右!

9对于一款双门性能车而言,后排的空间也不是很重要了,前排绝对够用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后排就委屈点吧。

后背箱还是很实用的,空间还是要比想象中的要大很多,下一步就开始上架了

经过几个路口终于到了粉丝之前约好的修理厂,随着底盘缓缓升起时刻关注着没有拖底的痕迹,大体上看没有大问题。

左侧轮胎整个的悬挂都有拆卸的痕迹,应该和之前的那次事故有关系,刚刚在来修理厂的路上方向也没有跑偏,全部都换了新的问题不是很大。

右侧的下支臂是刚换过不久,右侧的减震螺丝和转向拉杆也有拆卸痕迹,估计是做四轮定位的时候拆的。

后差速器有轻微的漏油,不是很严重,基本上无需修复,接下来我们开始路试了。

由于公司规定路试不允许拍照,所以无法给大家呈现出来老司机飙车的画面,不过可以告诉大家这v10i的发动机在power模式下动力太猛了,变速器有些轻微的顿挫。

经过两个小时的检测发现,前保险喷漆,左前门喷漆,右后叶子板钣金喷漆,后保险杠喷漆,右后叶子板喷漆,右前叶子板喷漆,右车门有拆卸痕迹。烧机油,左前大灯更换有打胶维修痕迹,水箱框架有拆卸痕迹,减震器有拆卸痕迹。轮毂剐蹭,左侧悬挂整个更换,右前下支臂更换。

总体来说检测的这台M6算是车况一般吧,只要价格合适还是值得入手的,不过这台车就是年头稍稍有点长了,这车是2010年7月出厂,到现在也算是9年的车了。烧机油的问题确实稍微有点严重,不过正常驾驶没有问题,年头长了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说是宝马哪儿有不烧机油的车啊。

我还是给这车估一个价格,35万左右入手就差不多算是符合市场行情了。有很多网友可能觉得这个价格会高,完全不值得入手(laji)之类的。但我认为毕竟说这车也是最经典的M6,尤其是性能车,就是拥有过它也是值得炫耀的一件事情呢。而且这车刚买的时候也要200多万,车子只要养护的好,你对它好它就能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呢,对不?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检测技师影帝,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