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9上市时间)

前段时间被频频曝光的五摄神机,诺基亚9终于有了消息,根据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此次诺基亚发布会将于12月5日在迪拜正式举办,届时将推出三款新机,分别为诺基亚7.1、诺基亚7.1 Plus和诺基亚9。

关于诺基亚9的真机谍照一曝光就受到了很多数码爱好者的关注,后置5颗蔡司认证镜头足以让不少摄影爱好者拍手称赞。就在昨日国外一网站又曝光了诺基亚9的真机渲染图,并且手机后壳也一并被曝光,如此看来该机搭载五摄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从手机壳与真机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其中一颗摄像头上预留有传感器发射\接收孔,不少媒体认为该孔可能是为对焦模组。

从保护壳的外观上还可以看出,诺基亚9保留了3.5mm耳机孔,放置于机身顶部的右侧位置。其扬声器、USB接口和麦克风都被放置于底部位置,音量以及开机键被集中在机身右侧。

结合真机谍照以及近期曝光的消息,诺基亚9的正面将会使用一块18:9的全面屏,并且使用3D弧面玻璃。前置双摄且不会使用刘海屏设计,背部则是万众瞩目的蔡司认证五摄,与闪光灯一起组成六棱形,不过不少网友直呼密集恐惧症者无法接受。

据悉,诺基亚9将搭载骁龙845芯片,该款手机正式推出后将取代诺基亚8 sirocco,成为诺基亚本年度最后一款旗舰手机。

各位网友如何看待诺基亚蔡司五摄手机?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参与话题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