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车现在售价多少钱(东风日产轩逸轿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东风日产2022款轩逸上市,售价区间11.90-14.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其中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定速巡航与电子手刹两项配置得到补齐。日前,我们在经销商拍摄到2022款轩逸实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请您继续往下看。

新车特点:

2022款轩逸在内外设计方面并未发生明显改变,配图车型为入门版之上的2022款 1.6升 XL CVT悦享版

两款高配车型新增车道偏离纠正系统和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

C柱设计有标志性黑色装饰

除入门版1.6升XE CVT舒享版车型外,2022款轩逸均配备有LED大灯

从实车图不难看出,2022款轩逸在内外设计方面并未发生明显改变,并且新车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调整。细化来看,新款轩逸除入门版1.6升XE CVT舒享版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增加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同时,次顶配1.6升XL CVT智享版和顶配1.6升TOP CVT奢享版新增车道偏离纠正系统和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

内饰整体设计与2021款车型基本一致

除入门版1.6升XE CVT舒享版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增加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多媒体屏幕尺寸为8英寸

作为配置分水岭,2022款轩逸除入门版1.6升XE CVT舒享版车型外,均配备有LED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OTA、语音控制、车联网、导航)、8英寸触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后排杯架、铝合金轮辋、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

2022款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

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配备自动空调

此外,在次顶配1.6升XL CVT智享版和顶配1.6升TOP CVT奢享版车型上,新车还配备有升级版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AVM全场景智能监控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以及HBA远光灯调节辅助功能等。

新车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2022款轩逸继续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9千瓦,峰值扭矩15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作为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引入国内销售的为最新第14代轩逸,本次上市车型属于现款轩逸年度改款版本。在竞争对手方面,轩逸主要与卡罗拉、朗逸、英朗等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博弈。销量显示,轩逸8月取得了47937辆销量成绩,位列国内紧凑型车销量排行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