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2018款最低配多少钱(大众宝来2018款高配多少钱)

宝来以及朗逸,速腾几乎占据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的小半壁江山,个顶个的爆款,月销量基本上都在2万台以上,市场表现很强势,买这么一台车回家应该是没有差错的选择,不能说它有多好,起码也不会太差,再加上大众品牌背书,因此在消费者心中就拥有很重的分量。

2018款宝来低配,也就是1.5手动时尚版,这台车裸车报价在7.3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636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890,上牌500,共合计8.59万。

宝来外观设计确实没什么好说的,很经典,很中庸,平淡无奇,线条直来直去,硬朗协调,紧凑淡然,从各种角度看都没有违和感,相对来说是符合审美需求的。

动力的方面,1.5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配5速手动变速箱,零百成绩11.6秒,初段油门略重,中后段还不错,踩油门超车也比较轻松,日常家用来说压力不大。

底盘方面,悬挂调教很有整体感,这符合大众一贯的调教水准,走些烂路没有稀里哗啦的杂音,小有质感,底盘的舒适度一般,路感过于清晰了点,路面的震动能轻易的传递到车厢里。

空间方面,丝毫没什么问题,车身轴距达到了2614mm,从数据上说不算突出,但实际体验下来后排还是很宽松的,腿部差不多能有接近两拳,后尾箱容积也有490升,接送老人孩子,拉点杂物很轻松。

在配置上,低配的配置还可以,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后雷达,全车窗一键升降,内后视镜防炫目,车内pm2.5过滤等都有配备,对安全性的防护还是很到位的。

总的来说2018款宝来低配也算是一台很均衡的车,没有什么硬伤,无论是动力,空间,经济性,保值率都很出色,作为家用车是很妥当的选择。

缺点和短板:这款车的风噪很大,油耗比较高,内饰很糙,你还知道哪些硬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