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清账单是什么歌(付清账单是什么歌曲)

“很谦卑 只不过是我太爱你 连自尊都忘记……由这一分钟开始计起 春风秋雨间 限我对你以半年时间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账单”

今日抖音音乐热度榜《心淡》,看到评论说:一首心淡唱出了多少人的无奈。曾经,年少轻狂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放下所有,奋不顾身对待爱情的样子已经过得久远。

图片:网络

这首《心淡》在2003年,黄伟文作词,徐继宗作曲收录于容祖儿专辑《我的骄傲》之中。时隔久远,现在又火了一遍。容祖儿的唱功和情绪的到位让这首歌得了升华,看演唱会现场和粉丝合唱时真的很有感觉,一下子抓情绪。

特别是高潮,“付清 账单”让我一下子想到每个月的9号;还花呗的日子。那一天比失恋还心痛,顿足捶胸,后悔买一堆商品;有的只是买回来生灰。还完花呗就只能吃土,这也太心酸了吧!

表情包:网络

在我还有money的时候已经算了一卦,在未来的日子我会因为没有钱挨饿;所以在我有钱的时候屯了面条,这可不是普通的面条。青钱柳面条和葛根面条,不同之处在于用纯植物和面粉手工制成的。

Delicious

青钱柳面条:青钱柳富含丰富的黄铜、皂苷、多糖等有机营养成分,能够有效平衡人体糖代谢,还能降血糖哦;特别受到养生人士的青睐。葛根面条是我最爱吃的面条,葛根富含各种氨基、酸、硒、锌、锰等微量元素。

面条肯定要配拌饭酱,为什么是拌饭酱;不是女神老干妈。因为拌饭酱主材料是韭菜根,富有维生素C、维生素B等微量元素,以及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叶酸。这个拌饭酱还有一个最大功能是,当我吃完面条意味着我更穷了,只能拿拌饭酱跟米饭一起吃了。

转眼就穷了

一边刷抖音、一边吃面条;刚好刷到容祖儿的心淡;唱上几句,去KTV的钱也省了;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