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板完成后需要做什么(封板之后开板)

柜体安装完成后,清洁,检查很容易产生松懈现象,如果由于我们的疏忽,没有做好清洁和检查工作,那么客户会对我们产生怀疑,就不会认为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当我们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细致入微,每一个程序都做到有条不紊,相信客户也会给我认真的态度而感动,更加尊敬我们和信任我门这个品牌。其实要做到这些并不困难,只要我们根据下面的步骤认真去做。

1、自检

要对每一个柜子从外观到使用,进行全面检查,检验是否符合安装标准,那么在检查的过程中,从正面看一些收口、顶封板、门板缝隙,看完了以后,看下面的门,里面的抽屉、层板,看每一个部件是否符合要求,再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的顺序检查卫生,检查合格后,进入下一个部分。

2、客户验收

请客户验收要点∶要面带微笑,手拿图纸,并配手势引导客户按照图纸核对柜子,让客人体验产品,看是否合适,检查顺序应按从外到里、上到下.并告知客人如何使用及保养方法。

3、客户签名

客户在验收完成后,一定要在验收单上签名,客人验收签名确认后,应向客户表示感谢的说∶谢谢!不周之处,请您原谅,如果以后有需要我们服务的地方,请您拨打我们专卖店的电话.我们会跟进服务的!"

4、确认反馈单

我们在安装过程中,有许多情况是需要反馈到售后部门的,包括常见的货损、设计出错造成的不当等等。需要我们再次确认,不漏项,不错项,避免在二次安装过程中,仍会出现安装问题,对客户以及品牌造成诸多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