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东莞车牌多少钱(东莞车牌可以卖多少钱)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拍卖成功!车牌号码为粤V63830的天籁牌小型汽车一辆,在淘宝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拍卖成交。


成交时间 : 2020/04/21 10:00:00

参与人数:5 人报名 145 人设置提醒 12003 次围观

关于被执行人吴光标名下车牌号码为粤V63830的天籁牌小型汽车一辆,现停放于东莞市常平镇朗贝三鸟市场路10号内。

特别说明:[本院有该车钥匙,没有车辆行驶证] 车辆识别代码:LGBF1HE065R100548、发动机型号:VQ35、车辆型号:EQ7350、初次登记日期:2005-04-06、逾期检验强制报废期止:2021-04-30(详见评估明细表,请自行下载。)。

执行依据:(2019)粤1973民初6067号民事判决书,有需要的请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下载,若无法查询下载的可联系本院查阅。

请竞买人在竞买前仔细阅读标的物的信息,若本拍卖标的物有信息更新的,以最后一次更新内容为准。

二、标的物现状及瑕疵说明

1.本次拍卖标的物为登记在被执行人吴光标名下的粤V63830车辆。标的物具体状况请仔细阅读查看财产评估报告。

2.本次拍卖标的物以现状为准,法院不保证拍卖财产真伪或者品质,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有意竞买者请与法院预约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物实物状况的确认,责任自负。

3.本次拍卖标的物存在的瑕疵:不详。

4.特别提醒:

1、车辆的状况以实物为准,产权登记状况以登记机关的登记资料为准。因该拍卖车辆的违章及停车费用须由买受人处理及承担,请竞买人自行了解核实拍卖车辆的违章及停车费用情况。因法院调查的局限性,本次拍卖标的物仍可能存在其他未知未披露的瑕疵,竞买人应在参与竞买前全面调查了解。竞买人一旦参与竞买,即视为对拍卖标的物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标的物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

处置单位: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

标的物名称:被执行人吴光标名下车牌号码为粤V63830的天籁牌小型汽车一辆

网拍公告时间:2020/04/09 15:45:46

网拍开始时间:2020/04/20 10:00:00

网拍结束时间:2020/04/21 10:00:00

【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用户姓名喻俊凯通过竞买号M1035于2020年04月21日在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被执行人吴光标名下车牌号码为粤V63830的天籁牌小型汽车一辆”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9984(玖仟玖佰捌拾肆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