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赛季专属什么意思(s6赛季的含金量)

在不久前,刺激战场官方公布了赛季结算时间,在2月20日凌晨1点,S5赛季将会结算,在结算过后,将会开启新的赛季。而在赛季末,玩家们也是开启了冲分模式,不断上分中。

在近日,刺激战场官方公布S6赛季的时装和皮肤奖励,在新的赛季,官方也是加入了全新的赛季时装,名为嘻哈有你。大家都知道,之前的赛季战斗套装,是被网友们各种吐槽,只是换了颜色而已,款式根本没变化,而且还不好看!

因此在S6赛季,专属战斗套装完全换了个造型,以嘻哈为主,感觉穿上就能来一段Freestyle了,而且全新的赛季战斗套装,还加了面罩,看海报确实挺棒的,不知道上身效果会如何呢?除了战斗套装,S6赛季专属枪械皮肤也是亮相,M416喜提新皮肤!这也是继火箭少女101皮肤之后的第二款皮肤,要知道,在此之前Scar-L都有两款皮肤的!如今M416终于也有自己的赛季皮肤了。

而在新赛季,段位积分规则也是受到了调整,当段位达到王牌之后,玩家每提升100分,就能获得一颗星,比如4300是王牌一颗星,4400分是王牌二颗星,以此类推。并且会有段位标签展示,具体内容如下。

而且段位达到王牌之后,不仅有掉段保护,还有专属头像框和降落伞皮肤,啧啧啧,果然大神都是有特殊待遇的。如今S5赛季马上就结算了,各位网友,你们已经达到自己想要的段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