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什么时候复盘(山东地矿重组最新进展)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地矿,股票代码:000409)自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2.公司股票复牌后,相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股权划转事宜,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股权划转涉及股份85,356,551股,占公司总股本16.71%,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

4.该事项所涉及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需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部门事前审批,股权过户尚需证券监管部门审批,存在无法获得审批通过的风险。若内外部环境出现变化,存在延期实施或无法继续实施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5.本次股权划转对公司经营独立性和本期财务状况无实质性影响,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人员安排等方面影响尚不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山东地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矿集团)及其上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正筹划涉及公司股权重大事项,可能构成公司控股权变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地矿,股票代码:000409)于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1)。

停牌期间,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本次控股权变更事项系山东省属国有企业之间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涉及地矿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5,356,551股,占公司总股本16.71%。该事项相关交易对手方为一家山东省属国有企业,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相关各方正在对划转方案进行论证,因涉及审批等程序较为复杂,该事项所涉及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为保证公司股票的流动性,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地矿,股票代码:000409)将于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相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股权划转事项。因该事项所涉及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事项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部门事前审批,股权过户尚需证券监管部门审批,存在无法获得审批通过的风险。若内外部环境出现变化,存在延期实施或无法继续实施的可能性。本次股权划转对公司经营独立性和本期财务状况无实质性影响,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人员安排等方面影响尚不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