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成功率看什么(表白成功率是多少)

为什么别人表白一击即中,而自己表白就等于断绝关系?

为什么别人表白,可以从朋友变成恋人,而自己表个白,直接从朋友变成陌生人?

情窦初开的人,尤其是男人们时常会有这样子的疑问:究竟怎样表白,才不会让人觉得反感,才不会被拒绝。

1

当两人关系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男人又希望有进一步发展的时候,表白就在他们心中提上了日程。因为他们觉得一段关系与其暧昧不清,不如早点弄清楚的好。

喜欢我的一定会答应,不喜欢的话……就这样吧。

但女人往往不这么想。如果当下情况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候,女人希望看到的不是男人的表白,而是男人的真心。换言之,就是女人希望男人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不是靠“表白”来确定关系。

有人曾经用“战争”来比喻男女之间的发展关系。他说表白不是吹响战争的号角,而是凯旋的歌声。

意思是表白,是只差临门一脚的时候的催化剂,不是事情悬而未决时,告诉别人“我喜欢你”的突然。

2

追求女孩并不是像下载文件一样,给你一条进度条,很多时候只能自己慢慢摸索,慢慢感觉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将“表白”看得过重,其实就是太注重形式感,而忽略了对方的感受。

与其想着如何表白才能够不被拒绝,不如做好“功课”和“准备”,从其他方面,让女孩对自己的印象加分。

首先你得足够坦诚,还要有一颗真心。要让对方感受到你是真的对她好,避免展现太强的“目的性”。

有一部分人追求女生的时候十分积极体贴热情,但遭到拒绝之后便换了一副面孔,甚至诋毁对方。并不是说被拒绝还要一副心甘情愿的样子,而是这样太强的目的性,会让人怀疑你的真心。

3

另外,女生会对体贴的男人另眼相待,尤其是在细节上。

毕竟有句话说得好:细节决定爱情。

女生往往对细心体贴的男人没有抵抗能力。出去玩的时候让她走马路内侧,吃东西时先问问对方的口味,而且有时候女生化了妆涂了口红,有些食物就成为了“禁忌”,这也得记住。许多细节方面的东西不要因为微小而选择忽视,女生会将一切看在眼里。

这一点成为她心中对你评价的重要一环。

4

最后,要让对方看到你的优点,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来。

喜欢是相互的,吸引自然也得互相吸引才行。你喜欢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身上有你喜欢的东西在,对方也是一样。如果对方没有在你身上看到优点,或是闪光点,那么即使你做得再好,对方可能也不会倾心于你。

所以自己要先优秀起来,对方才可能看到你,然后认同你。

至于“如何增加表白成功率”的问题,表白其实只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前面这几点做得足够好的话,对方对你的好感度已经很高,表白也只是一个形式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