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燃油泵多少钱(奇骏汽油泵多少钱)

如果出现燃油浓度过浓,而且后面出现怠速熄火的状况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1:进气量小,进气压力传感器故障后,无法准确检测进气量。

解决方法:首先最需要检查的就是进气方面的问题,如果进气的比较少,而燃油的喷油量不变的话,那就会导致混合气过浓,过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怠速甚至会导致发动机熄火。像进气滤芯的更换是50~80块钱,进气压力传感器的外面汽修店更换是250~300块钱。节气门积碳这个也需要排查,但是也不至于会熄火那么夸张,除非积碳真的很严重。

故障2:供油压力不正常,燃油泵故障或喷油嘴开度大,雾化不良喷油量多。

解决方法:如果确定是进气这边没问题,那就应该是燃油这边的控制问题,比如说燃油泵的故障导致压力过高,或者喷油嘴这边的开度大,都会导致燃油喷的量多,那它混合气混合起来就会导致混合气浓度过高。喷油嘴这边的清洗价格是200~300块钱,燃油泵的更换是700-800块钱,这些都是售后的报价。


故障3:氧传感器故障,水温传感器或者三元催化这边堵塞,排气管破损漏气。

解决方法:水温传感器和氧传感器都是短时间反馈信息给ECU,然后ECU控制系统通过反馈的信息,实时的调整混合气的浓度如果出现故障的话,也会导致混合气过浓。排气管破损漏气或者三元催化堵塞都会导致排气这边的反馈故障。如果是传感器的外面汽修店更换价格是250~300块钱,堵塞的话,三元催化这边是可以清洗的,排气管破损如果需要更换,外面汽修店价格就得去到1000~1500块钱左右。



以上是对混合气过浓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