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24多少钱(欧蓝德20价格)

导读:欧蓝德PHEV实车曝光,2.4混动+CVT,预售16-21万配数字内饰,帅气

你好,相比我们熟悉的最新款式的日产奇骏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采用了相同生产平台的车型,这就是全新款式的三菱欧蓝德。不过与我们熟悉的普通版本的三菱欧蓝德车型不同,这款车型将会采用最新的2.4升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这样一来这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就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并且与我们熟悉的大众途观以及本田crv等车型的竞争当中也会具有更大的优势。

首先我们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款全新的三菱欧莱德车型拥有着最新样式的时尚化出身造型设计,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前卫,同时还会采用三菱汽车最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同时该车还将会拥有更加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以及悬浮式的车顶和更加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与此同时为了营造出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该车也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全新样式的银色车身下护板,整车要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富有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插电混动版的三菱欧蓝德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也将会首次采用全新的数字化设计,而且在很多位置能够看到与新款日产奇骏采用了相似的设计。比如说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全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都与新款的日产奇骏车型保持一致。而且这款车型还能够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并且会配备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会提供大尺寸的天窗和液晶仪表,而且后排座椅折叠之后也会拥有更加出色的储物空间,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显得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