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牙是多少钱(大车尾牙多少钱)

红绿灯起步时小钢炮总是一马当先,留下空有竞速梦奈何车子不给力的你,首先想到的就是将汽车电脑进行刷写,但仅仅对涡轮增压车型有较高的提升,自然吸气车型提升并不明显。看到这自然吸气车友也不要退出文章,改装尾牙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最强小钢炮,雷诺梅甘娜RS

首先,尾牙是指汽车驱动桥中主减速器的齿轮传动比,等于传动轴的旋转角速度比车桥半轴的旋转角速度,也等于它们的转速之比。例如主减速比是2的主减速器,输入端旋转两周,输出端才旋转一周。所以主减速器的作用是降低从传动轴传来的转速,从而增大扭矩(而且比值越大,扭矩增大的系数越大)。

有人增大主减速器的减速比来增强汽车的加速能力,但也有人减小主减速比,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主减速器的减速比对汽车的动力性能和燃料经济性都有不小的影响。一般来说,主减速比越大,加速性能和爬坡能力较强,而燃料经济性比较差。主减速比越小,最高车速较高,燃料经济性较好,所以追求省油的车主就会去改装小减速比的尾牙和变速箱齿轮,但这样改装后的车辆加速性和爬坡能力较差,并不适用于常在山区行驶的车辆。

面包车改装的小减速比尾牙

不过,这并不是改装车的专利,出租车司机也深谙此道。而且他们有更优的解决方案,不用拆开变速箱,也不用花上一大笔改装费用。那就是将原车轮毂换的更小或换扁平比更小的轮胎,让轮子的周长数值变小,就如同改变了终传比。

这也就是为什么出租车那么破,排量那么小,在红绿灯起步时可以超过你一大截。而下面我就要介绍一下出租车计价器的原理,这也是更换更小轮毂轮胎的第二个原因。

在机动车主轴上(或变速箱的输出轴上),安装电磁(或光电)传感器,主轴每旋转一周,产生一个电磁(或光电)脉冲,利用计数器,记录脉冲数,考虑传动速比,即可得到车轮的旋转圈数,再考虑车轮直径,利用周长公式,即可得出车辆的行驶里程。

发现什么没有?在齿轮传动比不变的情况下,车轮周长变小,走同样的里程,与未更换之前相比会多出来几公里,这也会让你多掏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