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手机卡顿输入什么(手机输入时卡顿)

很多朋友在使用手机一阵时间后,常常发现手机的电池越来越不耐用,同时手机运行速度也越来越慢,卡顿得厉害,很多人便一气之下直接花钱买新手,一台新手机又要花掉好几千,想想也真是心疼啊!

其实手机用久了电池不耐用,掉电太快并且出现卡顿,这都是正常现象,但并不需要就急需换新手机,下面就用一招妙招来解决大问题!


手机电池不耐用,使用时掉电过快的问题!

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出现掉电而电池不耐用的时候,也别急看更换电池或新机,按如下步骤来对电池进行“补电”处理!

①,华为手机输入*#*#2846579#*#*符号数字串图,如图!



②,进入工程菜单栏目,手机屏显示如屏下图示,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③,手机进入“补电”栏目,插入充电器进行补电,直到将电量补满即可!



④,然后手机再重新开机,电池就如同新机一样耐用持久了!

注:如果是其它类型的手机,请按下图输入相对应的串号进入手机电池的补电模式!如图!

大家了解了手机补电的方法了吗,这样就用一招小妙招就省下了好几千元买新手机的钱了,大家不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