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跑车摩托多少钱(中型摩托车跑车的价格)

杜卡迪被奥迪或者说大众集团收购之后,玩的套路也是越来越溜,家族式套娃脸和曲线,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辆杜卡迪。更深的套路就在扮猪吃老虎上,959 Panigale替换的是老款的899而899前代是848,所以959也被定位为“中量级跑车”。

但是959 Panigale实际排量已经达到了955cc,准公升级的跑车啊!157匹的最大马力已经超过了许多老款的公升级四缸跑车,而且959 Panigale的车重只有174kg操控更加灵活,采用的L2发动机动力特性也是相当狂暴。要是让959在街道或者中型赛道里与一些公升级跑车较量一下,959应该有不少于一半的机会胜出。

虽然上有V4和1299大哥压着,但是959相对来讲性价比更高,而且都是Panigale家族,杜卡迪并没有对959藏着掖着,大哥有的配置和待遇,小弟959都有。也正是这种跨级别的待遇,让959在与更大排量对手狭路相逢时也完全不虚。

要说标准版的959 Panigale已经可以让你秒杀一片,那高手必然还想要更趁手的兵刃。

18年的959还推出了959 Corse赛道版,相比普通版升级了诸多配置来提升性能与操控。

新车的动力输出虽然不变,但有Ducati MotoGP GP17的拉花,Ohlins可调式转向钉把、Ohlins 43mm NI30倒立前叉和Ohlins TTX36尾避震。

Corse版还采用重量更轻的锂电池,和单边双出的天蝎钛合金排气。

但是国内市场现在还只有标准版的959 PANIGALE在售,毕竟赛道版的底子是与标准版一样的,官方改装与个人改装的区别而已,不过959 PANIGALE Corse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改装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