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相仙途女主角(法相仙途女主角有几个)

记得第一次看《法相仙途》的时候还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当时第一次接触这种独特的修真体系,只是看了前三章,我就被书中的设定和宏大的飘渺大气的修仙气息所吸引。

本书是穿越类小说,在2010年穿越类小说还不像现在那么的泛滥。本书的主人公张凡,修仙资质一般,加入修真门派法相宗,经门派检测,觉醒法相火乌鸦。嗯,三只脚的火乌鸦,经张凡反复确认,自己觉醒的应该是三足金乌。随着加入门派时间增长,主人公渐渐了解了修真界的实力分布。

法相宗:秦州三大宗门之首,有天下第一宗之势,主角出身之地,以法相攻击出名,一般论攻击的话法相宗修士除上古剑修外可傲视同阶(但是修炼法相会稍微拖慢修炼速度,这也是获得强大攻击力唯一的弊端),宗门至宝周天星辰图。

幻魔道:秦州三大宗门之一,是一魔道宗门,宗门至宝修罗白骨幡。

御灵宗:秦州三大宗门之一,以豢养灵兽出名,宗门至宝盘龙兽魂。

神霄宗: 雍州第一宗门,擅雷法,号策役雷电,追摄邪魔。九天御雷,无所不破。

玄天门:北方宗门,天下炼器第一宗。

主人公靠着养成三足金乌的信念不断地在修真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