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是什么意思 网络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中的网络意思)

视频加载中...

今天是5月20日,“5·20”中文谐音“我爱你”,小伙伴们是否已经遭受到了各种幸福幸福暴击,比如说网络上,朋友圈里,办公楼内,大街小巷,各种甜腻腻秀恩爱的行为让观观都有些吃不消了!

于是云云姐和刘胖娃儿决定【降糖】,怎么降?和大伙儿聊聊“5·20”当天的网络流行语吧……

①网络名词——工业糖精:流水线作业的甜宠剧情,为了发糖而发糖,一堆甜梗堆叠,甜得很生硬。

②网络名词——都市土狗:指一些当代年轻人穿搭随意,整天穿梭在商场、公司、大街等公众场合内,自嘲为“都市土狗”。

③网络名词——莫比乌斯恋爱观:指有些年轻人时而很想谈恋爱,时而觉得单身挺好,不想恋爱就想工作,这种循环往复的想法真的是让父母操碎了心。

④网络名词——撒狗粮:该词来源于单身人士“单身狗”的诙谐自称,当目睹了别人秀恩爱的行为,他们就把这种过程称之为“撒狗粮”。

⑤网络名词——发糖,这个词来自于结婚会给来宾发喜糖的中国传统婚礼习俗,网络用语中“发糖”的意思则是指两个人有亲密互动,给外人营造出来的感觉非常甜蜜幸福,如同糖果一般带着丝丝甜味。

......

评论区告诉观观,你还知道哪些“5·20”必备的网络流行语?记得戳视频,看看究竟是哪对儿小伙伴在今天陪观观一起玩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