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nfo 密码是什么(请输入iphone的密码是什么意思)

苹果已经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4.5beta1测试版升级更新,升级更新包达到了4.5GB,想要升级到iOS14.5系统体验最新功能的iPhone手机用户只要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就可以升级更新到iOS14.5beta1测试版了。

说起来这次推送的iOS14.5系统升级更新还是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的新功能,比如针对iPhone12手机的双卡双5G功能,还要就是iPhone手机faceID全新的解锁方式了。

大家知道之前戴着口罩无法通过faceID来解锁iPhone手机,现在iPhone升级更新到iOS14.5系统之后即使戴着口罩也能解锁iPhone手机了。

想要戴着口罩也能通过faceID解锁iPhone手机首先你需要有一个Apple watch智能手表,其实也就是通过Apple watch来解锁iPhone手机了,之前用户戴着口罩想解锁iPhone通常会启动Face ID,并且感测失败后需要另外输入密码,而更新的iOS14.5操作系统里,只要用户进行设置并佩戴Apple Watch,就能跳过Face ID,直接解锁手机。

我们来看看iPhone手机升级更新到iOS14.5系统之后戴着口罩解锁iPhone手机的具体细节:

首先要将你的iPhone手机升级更新到最新版的iOS14.5beta1测试版系统,然后将你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升级更新到watchOS 7.4新系统。

用户需要先将Apple watch智能手表戴在手腕上,开启苹果智能手表的腕部检测功能,同时开启密码,然后在iPhone手机的设置里面的Face ID和密码中进行设置。

设置好之后,如果用户戴着口罩时需要通过faceID解锁iPhone手机,iPhone将自动通过Apple Watch解锁,当iPhone解锁时,会在Apple Watch上收到触觉反馈通知,通知iPhone已被Apple Watch解锁,同样的用户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智能手表来锁定iPhone手机。

当然iPhone手机升级更新到iOS14.5新操作系统之后只能通过Apple watch来解锁iPhone手机,还不能进行其他操作,比如使用Apple pay等操作,仍然需要用户输入密码才能完成。

iPhone手机戴口罩解锁手机的条件是升级更新到iOS14.5新系统,需要配合Apple watch智能手表使用,Applewatch智能手表需要升级更新到watchOS 7.4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