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花是什么公司-(马上花是什么公司)

5月26日,马上消费金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公布了第二十三批“鸿雁计划”入选人才名单,我司再增3人入选,截至目前,我司共35位员工成功入选“鸿雁计划”。

入选“鸿雁计划”不仅是对马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马上人的鼓励和鞭策,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争取政府人才支持,以提升公司人才荣誉感,实现人才价值显性化。入选“鸿雁计划”的小伙伴们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科研探索,为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重庆市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金融机构,我司高度重视“鸿雁计划”工作,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德才兼备、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大胆创新的人才选用、激励机制,努力为人才搭“桥梁”,树“阶梯”,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加快集聚各类高层次创新人才。通过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帮助公司攻克了众多技术难题,开展了众多前沿性、创新性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实现新技术、新产品的推陈出新,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科技实力和业务发展。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公司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在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上下功夫,不断充实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创造出引领行业革新的新引擎,激发更多助力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潜力。

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而优逸花是马上消费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这款产品为急需用钱不得不四处奔走,打电话求人而感到苦恼的社会群体提供了成熟的线上快捷便利的借贷方案,励志于给到用户优质的借贷体验。此次活动,优逸花团队备受鼓舞,响应公司号召,致力于将人才的培养放在团队核心发展的第一位,在疫情期间优逸花团队关心客户群体,组织各类营销活动提供减息优惠来降低用户的借贷压力,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优化自己的产品确保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