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戴什么套好看吗()

千呼万唤始出来,狗哥之前给大家开箱介绍的“吾适5s”时尚跑鞋终于要上市了,3月26日正式亮相,上市的话还要等到4月初,吾适5s颜值很高,科技感十足,配色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对新科技的期待,不少小伙伴都表示很想拥有,最近官方也公布了一些信息,今儿我们就来说说他。

高配、高颜值

关注狗哥的朋友对这双鞋的外形肯定不陌生了,外形真的是超级好看,很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原创度特别高,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狗哥就被惊艳到了,不亏为时尚跑鞋的定位。

鞋子的细节非常多,狗哥这双是mono纱鞋面的,整个鞋身都是如此,上面还有方格纹路,在关键位置,有一些补强,鞋子里面也有支撑结构,做的非常细致。鞋头位置的纹路设计狗哥觉得非常好,不对称的构造,上面还有个3m点缀,无论哪个视角看,都非常帅气。

鞋带孔那里也很有意思,吾适5s用的是不对称的鞋带设计,使得鞋子更能贴合脚面,鞋带的中间位置还有个提带,防止鞋舌在运动过程中跑偏,整个鞋子的中间位置,两侧鞋面上也有3m放光的设计,为夜跑保驾护航。

鞋舌的用料很讲究,是那种比较柔软的材质,很薄,拉紧鞋带,鞋舌能很好地和脚面贴合。后跟位置,鞋子里面有泡棉填充,内部有港宝,外面还有个类似麂皮的元素设计,上面同样有个3m反光的设计,很漂亮。

中底方面更加令人惊喜,从外观上看,中底有四次结构,最外层的外底橡胶,然后是前后分掌的缓震材料,上面是一层tpu材料,再上面是另一种缓震材料,一双时尚跑鞋能做到这样惊喜的结构,和让人意外啊。

外底是一层橡胶,厚度还是很可以的,上面的纹路也比较深,抓地力不错,中间镂空位置还有结构上的加强处理,该镂空的镂空,该加强的加强,设计很到位。

新的缓震科技

这双鞋最让狗哥惊喜的,还是他的脚感,上脚后能明显感受到鞋子的弹软,但不是那种凹陷的感觉,是那种稳中带弹,支撑有力,还有一点推进的感觉,很奇妙了,而且增高效果无敌,上脚非常帅气,马上夏天就要到了,穿上他通勤、跑步再好不过。

前面狗哥和大家说到了这双鞋的缓震,中底是四层结构,最外面的外底就不用说了,耐磨目前不错的,前掌和后掌独立的两块缓震材料,是李宁全新研发的科技,官方叫他“轻质SEBS高弹材料”。

这个科技直观的感受就是很弹,很软,用手捏的话,能非常明显地发生形变,回弹迅速,性能比较好,非要比较的话,市面上和他比较接近的缓震材料就是态极了。但是,态极的问题大家清楚吧?太沉了,而且回弹性能严重不足,这些在“轻质SEBS高弹材料”上都没有。

材料的回弹性能还是不错的,重量也没有很大,和䨻比,他弱了一些,和低配的䨻比,狗哥觉得“轻质SEBS高弹材料”更加优秀。上脚的感受就更加美妙了,没有特别软,塌陷的感觉,是那种你用力会有反馈,你静止会有支撑,你运动起来,会不断回弹并兼顾稳定的感觉。

说起来也挺奇妙的,狗哥第一次上脚这双鞋,走起来就有种推进感,可能是源于鞋头的上翘,可能是源于中底巨大的立体tpu,别看中底中底这么厚,靠着tpu结构,他的稳定性超级强,很爽的体验。

“轻质SEBS高弹材料”之上就是李宁的传统科技LF了,LF比较稳定,比李宁云要好上不少,软硬度上也还算可以。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么?没有,接近你脚底的鞋垫,是超临近tpu发泡材质的,简单理解,狗哥觉得这就是boost啊,李宁把这么一层材料做成鞋垫,惊喜!

没完,看中底有个镂空结构,这个结构给“轻质SEBS高弹材料”提供了非常大的形变空间,同时,这也是一个结构缓震单元,算上前面的三种缓震材料,一双鞋拥有四种缓震科技,就问你强不强?

软弹的鞋垫,反馈感很直接,下面是一层比较硬的材料,再下面是两坨弹性超好的材料,三明治的感觉,缓震性能超强,因为有巨大的tpu,几种材料又得以结合,中底的缓震真的算是一个系统了:兼顾缓震与支撑的系统。

李宁电商崛起

吾适5s是李宁电商出品的,没错,就是之前总被大家骂的那个李宁电商,这次他们打了个很漂亮的翻身仗,有了新的缓震材料,还有原创度很高的设计,偷偷的和大家说下,吾适5s的价格非常便宜,当然,你必须发售的时候就冲,后面可能涨价哦。

电商为什么被骂呢?因为之前有抄袭的案例,有乱用韦德之道logo的情况,在打着原创的品牌里搞事情,网友们肯定是不买账,骂,往死里骂。电商这边也看到了网上的反馈,2021年,换了一种活法,走原创路线,研发自己的科技,这条路走对了。

电商部门虽然挨骂,但一直是李宁赚钱的主力,没错,就是这样,之前李宁能从亏损转为盈利,电商部门功不可没,还有之前李宁能走上纽约时装周,就是第一次亮相那个,可以说没有电商部门,就没有这次走秀,大家想想,没有走秀就不会有中国李宁,哪还有现在的光景?

所以,钱我们赚了,风光给你们了,骂我们也背了,实惨啊,电商确实有问题,但人家一直在努力的改,一直在输出自己的CF线产品,所谓追本溯源,一条时尚线,一条中国风线,这两条产品线的东西,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定价基本都在500元以内,后期甚至能到200元左右,有设计,有李宁云缓震。

可能你们说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要高端的设计,低端的价格,那真的是想得美,只能尽量提高性价比,李宁集团那边,走中高端路线,电商这边,走中低端,价格上,集团的越来越贵,电商却加量不加价,你说谁良心?

2021年,这只是个开始,吾适5s后面还有更多惊喜,比如前段时间曝光的利刃2代,前掌䨻中底LF,这配置,你还说电商啥也没有?不能够啊,设计上也在提高了,就利刃2代和吾适5s这两双鞋,狗哥是非常认可的,你们呢?

好了,这篇内容就说到这里,大家觉得吾适5s这双鞋如何?对新科技你们期待么?欢迎留言和狗哥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