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逍客胎压多少钱(2017款逍客胎压多少合适)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日产逍客这款车,作为日产曾经的热销车型,如今销量也在下滑,很多人都说这款车性价比不行,特别是顶配车型,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顶配车型到底怎么样。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为 2.0L CVT XV TOP旗舰版,指导价为18.89万元,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2022款逍客和现款车型外观部分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的还是日产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亮黑色中网,更显力量感,而且前包围进风口装饰也采用切割线条与银色的饰条,都是目前流行的风格,整个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喜好,车身侧面,日产逍客的线条更加流畅,多层次的腰线看起来也不再臃肿,整体更加有年轻活力,车尾部分配有后车顶扰流板,增加了运动元素。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侧身

内饰上,22款逍客采用对称式的布局,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实用性为主,9英寸中控屏和5英寸仪表有点落后,而且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周边宽厚的黑色边框,呈现出浓重的时代气息,总体来说,逍客的内饰显得有些拉垮。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内饰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追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卫星导航,路况显示,车载蓝牙,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LED光源,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相对来说,配置表现一般。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内饰

空间上,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401*1837*1611,轴距为2646,身高1米75的乘客,在后排的腿部空间接近两拳,头顶也能有一拳多,横向空间也足够乘坐三个成年人,空间表现还可以;动力上,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1匹,最大扭矩为194牛·米,这套动力家用是没问题的,在经济模式下,它的动力输出平稳线性,但是起步有点肉,特别是红绿灯起步的时候更明显,而且但在中后段也会感到明显的乏力。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顶配版逍客,这款车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特别是动力表现,也算是逍客实打实的短板了,而且顶配版车型在配置上的性价比并不算高,和次顶配的售价高出一万多块钱,但体现在配置上只有大一号的轮胎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个有点不厚道。总体来说,这款车适合家用,如果你看中油耗,那么它值得入手,如果你在意舒适性的体验,那逍客还是算了,因为它的胎噪真的非常大,让人很难受,而且性价比对比同价位来说,真的不大。

22款逍客顶配版车型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顶配版逍客值不值得买?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