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用多少l机油(十代思域机油加多少L)

2019款十代思域燃动,2019年10月份落地,目前跑了2.7w公里(疫情以后没怎么开),一直4s店保养,说说自己对这款车的感受吧。

买车时我还是小白,虽然证龄六年,但是根本不会开车,还是朋友帮我开回家的呢,自己摸索了一周后,一个人就跑了900多公里的高速,那时我一个新手,高速开到180多,车里就我一个人,车子依旧很稳,一点也不飘。十代思域的方向盘较沉,力回馈比较好,对于男生来说刚好,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有点费力吧。

21年冬天,东北天气冷,老鼠钻进发动机舱,把发动机线束咬断了,4s维修500大洋。这件事给我的教训就是以后停车远离垃圾桶,哈哈哈。

十代思域的优点很多,比如:1、颜值高,改装潜力大。稍微打扮打扮就很漂亮,比如我的燃动自带运动套件。2、提速快,稍微狠点踩油门,变道超车顺心如意。还是建议车友遵守交通规则,思域太招黑了。3、 三大件调教的较优秀,发动机咱就不说了,牛,一日本田,终生本田嘛。但是cvt很多人不喜欢,我觉得挺省心的4、在同级别的车型比较,思域的空间优化好,后排空间没有其他a级车的拥挤。

当然了,思域缺点也有,比如:1、配置低,16w落地的车,要啥啥没有,内饰质感廉价,异响较多,新车五六千公里前排某处就会有莫名其妙的共振。2、车噪、胎噪较大,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建议你开音乐吧,运动车型,必然是要牺牲舒适性的,我们可以理解为路感清晰。3、本田近年问题不断,经常找回,但是补救措施还算负责任,我的车就召回更换过燃油泵,比某些国产大厂强多了,你听说过国产车召回了吗?国产车质量那么好吗?十代思域机油增多的问题应该是得到解决了,坐标东北,三年了,没有增多现象。4、由于某些素质较低的车友的行为,导致思域招黑,没有哪款车型是十全十美的,无论是什么车型的车主,素质都是参差不齐的,所以网友们不要再黑思域了好不好。5、安全性,十代思域毕竟断b柱是事实,建议追求安全性的朋友们慎重考虑,我当初属于为了信仰不在乎的这种。

朋友们如果想入手十代思域,建议购买1.5t劲动、燃动,性价比较高,不建议购买1.0t三杠版本,不建议买高配版本或者两箱版本,否则十八九w不如买低配雅阁了(有钱除外)。十一代思域和型格看实车内饰很漂亮,但是前脸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有了孩子以后,想换个宽敞点儿的车,但是疫情影响,现在二手车商给出的价都不高,例如我这个,目前报价为11w,不舍得出手…

对思域这款车,历代车型,朋友们都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