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6的下板多少钱(大众朗逸车底板多少钱)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南昌的消费者王女士前段时间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按说买车原本是件高兴的事,可王女士说,她非常恼火,因为她买到的是一辆有问题的车。

今年8月25号,王女士在南昌市进贤县正阳汽贸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辆大众朗逸。当时因为没有现车,王女士先支付了5000元定金。几天后,店家通知王女士,车已到店。于是王女士和丈夫赶到店里,支付了首付54800元,买下了一辆大众朗逸。由于当天是中元节,所以王女士并没有提车。

9月3号,店家约王女士去提车。因为不大懂行,王女士带着开修理厂的朋友去验车,结果发现了问题,“看到车后面旁边贴了胶布,他就顺着胶布看,说是车的后保险杠二次喷漆了,不是一辆新车。”

对此,王女士很气愤,她怀疑这辆车在卖给自己之前就维修过,于是立即找到进贤县正阳汽贸,并提出要更换一辆新车。

消费者王女士:“9月2号帮我把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车子已经落户到我的名下。我说我要换辆新车,他说不可能。但我觉得自己受了骗,我花了新车的价格,当然是买新车。我就问这个销售员,我说你这个车是二次喷漆的,他说没有,他说这个就是原厂出来的新车。”

为了核实情况,9月6号,记者在进贤县进贤大道的一家二手车行内,找到正阳汽贸的办公地点。租用了一半场地给正阳汽贸的二手车经销商表示,正阳汽贸的负责人不在。记者在店内看到了王女士购买的大众朗逸,发现后保险杠上确实有重新喷过漆的痕迹。此外,右后轮上方的叶子板上也有一些印记。

在沟通的过程中,二手车经销商刘先生说,他也发现了车后保险杠确实有喷漆。并且他还告诉正阳汽贸的老板,要重视这个问题。而据二手车经销商刘先生介绍,被王女士买下的这辆车是正阳汽贸的老板从另一家店提过来售卖的,到店后一直停放在那里,并没有人动过,“ 一路开过来交警可以调公共视频,他开过来就停在这里面,我敢保证正阳汽贸没去喷这个漆。”

南昌进贤:新车经手多方,这漆究竟谁喷的?

新买的车都没提出店门,竟然就被喷过漆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卖车的进贤县正阳汽贸对此到底知不知情?记者见到了老板喻先生。喻先生表示,这辆车是他从进贤大道的上汽大众进贤专营店提的,在卖给王女士前,他并没有留意到被重新喷过漆的问题,“并不是我欺诈消费者,这里喷了漆我不知道,我也是受害者。”

随后,喻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上汽大众进贤专营店。因为负责人樊军不在,喻先生通过电话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上汽大众南昌进贤专营店负责人樊军表示,他是在上汽大众南昌智通4S店拿的车,如今车子出现喷漆的情况,不是他的责任。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上汽大众南昌智通4S店的一位负责人王先生。对方称,车子在今年6月就被提走了,“进贤专营店用板车拖回去,验了车的;我问了进贤那边,他说正阳汽贸也是验了车才把车提走的;提走之后又过了一个星期,才说这样的事情。”

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个环节呢?

“一、它这不是事故车;二、也不属于运损车,我估计上板下板的时候稍微蹭了一下漆。”进贤县正阳汽贸的喻先生说,喷漆并不是他们操作的,但在目前一时无法查明的情况下,他希望做出一些补偿,能和王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对此,王女士表示,除了后保险杠喷漆问题,她希望正阳汽贸能通过第三方鉴定,证明车辆不是事故车或者运损车,在这个前提下,她才同意谈补偿的问题。目前,王女士已将情况反映给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