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送人(抄送人什么意思)

审批如何设置抄送人?

审批支持在任意流程节点添加抄送人,审批单提交后会在对应的时间节点,以工作通知的形式通知抄送人。审批管理员请根据如下方法设置抄送人哦[比心]

手机端:【工作台】-【OA审批】-【点击对应模板】-右上角【编辑】-【流程设置】-【+】-【添加抄送人】,手机端设置抄送人,只能设置为指定人或者发起人的主管。

若想要删除已设置的抄送人,点击抄送人进入【编辑抄送人】页面,点击【删除】完成即可

电脑端: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工作台】-【OA审批】-点击对应模板的【编辑】-【流程设置】-【+】-【抄送人】-【添加成员】即可

若管理员预置了抄送人,员工无法删除该抄送人,管理若开启【允许发起人自选抄送人】后,员工提交审批时可以添加其他的抄送人,点击头像即可删除自己添加的抄送人。

如果需要删除抄送人点击名字后面的【X】删除即可

【温馨提示】:

抄送人在管理员后台是无法直接按照依部门为单位设置的,只能先设置成发起人自选,发起人在提交审批单的时候,再点击添加抄送人按钮并从组织架构里面选择部门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