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连重工属军工(为什么大连重工属军工企业)


今天香港股市牛气冲天。A股就要在两天后开盘,虎年是不是开门红啊?红的概率比较大。

假期干啥呢?还是好好思考一下虎年的投资方向和策略。注册制一来,大量公司上市,大家都看到了吧,新股的德性,这个就不想说了。一句话:跟着牛人有肉吃。

我看徐开东就是比较好的老师,比如徐开东长期坚守大连重工,去年三季度末,徐开东持股839.77万股,占0.57%。跟着老师的屁股后面,不会没钱赚。

第一,大连重工业绩增长是确定的。公司预告去年的业绩预增149.26%,扣非净利润预增40—116%。

第二,大连重工具有军工和新能源概念。公司为航母进行配套,主要部件是航空母舰的曲轴。并且为风电企业配套大型齿轮。

第三,大连重工是振兴东北的龙头。东北振兴一直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是东北发展的领头羊,而国有企业大连重工,始终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徐开东长期坚守,不是短期行为,而是长期的战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