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 5玻璃水加多少(海马m5玻璃水从何处加)

春天终于来了,相信大家踏青出游路线规划好了,攻略做好了,酒店也定好了,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出发了。但是你的爱车准备好了么,它可是要带着你跋山涉水,走南闯北的。所以出发之前给爱车做个体检,确保它处于最佳状态吧!

1、制动

首先是制动液面高度应该在MAX和MIN 标记之间,如果液面过低,请加入规定的制动液,使液面至MAX 位置。其次是刹车片,车辆行驶时,刹车是十分重要的。这点根据我们的日常用车时是否有异响,刹车是否疲软来判断制动系统是否出现问题;另外观察刹车碟片,如果刹车片过薄,或者出现裂纹,表面坑洼等,请及时前往服务店进行处理。

2、冷却液

正常情况下,副水箱总成内的液面高度应该在MAX和MIN 标记之间。如果液位低,通过副水箱总成加注口缓慢倒入符合规定的发动机冷却液,使液面升至MAX 位置。

3、轮胎

检查轮胎的纹路,如果磨损比较严重,应及时更换。如果轮胎出现偏磨的现象,请前往服务店进行检查维修。另外还要检查胎压,正常应该在230±5kPa这个范围内。同时也要检查备胎的状况。

4、发动机机油

检查油量,确保油量接近MAX位置,但是不要超过该位置;如果您的爱车恰巧就要保养了,最好先进行保养再出发。

5、玻璃水

如果长时间高速行驶,玻璃上可能会沾满灰尘和昆虫的尸体,并且十一期间温差较大,前挡风容易出现雾气,保证有足够的玻璃水来去除脏污,防雾气。

6、灯光

对于长途驾驶来说,灯光还是很重要的。应对车辆的近光灯、远光灯、刹车灯、倒车灯、转向灯、雾灯以及车内灯光进行检查,如果发现异常,请及时前往服务店进行处理,以免为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7、蓄电池

如果蓄电池有问题,可能会出现打不着车等情况,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我们可以观察蓄电池外观,如果出现漏液等情况,则需要更换。还可以观察蓄电池上的观察孔,如果里面是绿色的,表示蓄电池正常,黑色表示蓄电池亏电,白色表示蓄电池故障。

8、随车工具

像车辆随身带的应该有千斤顶、灭火器、三角架等,这些东西我们都不希望用到,但毕竟有备无患。如果有条件的也可以准备上拖车绳、充气泵和电瓶搭线等等。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建议大家少去人员聚集景点,可以考虑去体验乡村生活,亲近大自然。

用车过程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海马汽车驻马店体验中心售后联系。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