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00二手车多少钱(奥迪100二手车价格)

上世纪90年代长春生产的奥迪100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了,它的造型酷似大众桑塔纳,方方正正的车身线条,在那时候奥迪100的魅力非常大,能拥有一辆奥迪100是很多人的梦想,就算是现在能够开上奥迪的人也不多,况且是上世纪90年代。

现在现存的奥迪100非常少,几乎都被收藏了,这是一个时期的符号,每一位老板辛苦奋斗的结晶,所以最后车主们会将奥迪100收藏,不愿意将其送到拆车场,这是一种情怀,我们也可以理解。

不久前我们在北京遇到了一辆黑色奥迪100,图为在车主仓库里看到了这辆车,京A车牌,很多人质疑这车牌,下文中会有行驶证,车牌信息、注册时间清晰可见,这里就不多解释了。

在90年代初大众桑塔纳都要十几二十万,奥迪100要30多万元,在90年代30万元的购买力比现在的300万元还大,可见车主的实力,这京A车牌已经能够说明很多,现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车主的身价自然不用多言。

随后车主拿出了车钥匙,打开车门并启动车辆,这辆奥迪100还可以正常行驶,车主表示平均一年多保养一次,平时也不开,就放仓库里,虽说浪费了一个车牌指标但是值得。

他说:“我这辆车已经开了30万公里,我以前是做建筑的,现在又做了实业、贸易,有几家小公司,所以需要经常跑,过程比较辛苦,唯有这辆车能够陪我。”

车厢内还保留着当年的格调,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上世纪90年代的氛围,当年轻工业也没有现在这么发达,所以很多商品看起来都比较单调,车主仍然将这些老物件保留,这就是情怀的体现。

随后我们看到了这辆长春100的行驶证,1992年登记,信息清晰可见,车主表示当年买到这辆奥迪100比现在买到奔驰S级还开心,走到哪里都成为焦点,如今汽车工业越来越发达,这辆奥迪100已经成为了报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