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桥随车吊多少钱(单桥随车吊多少钱一张)

导读:福田奥铃大黄蜂单桥一体化8吨徐工随车吊价格¥33.5万,4×2单桥,配备玉柴20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货箱最大长度5.8米,用户可选择按揭方式购车,首付30%~50%,贷款24个月或者36个月。

福田奥铃大黄蜂拥有32项降重技术,采用CAE仿真分析,实现整车轻量化设计。同时底盘采用铝镁合金+800L高强度钢材质,底盘整备质量4.5T。更重要的是,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使整体减重20%。因此在“轻量化”方面奥铃中卡可以说是占足了优势。在外观方面,奥铃大黄蜂整车线条硬朗、干净利落、威猛霸气,让车主有里又有面儿。玉柴220马力,300MM锰钢大梁,1000钢丝胎,法士特8挡变速箱,空调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轴距5150,整备质量12000,装10吨不超重。

徐工8吨随车吊吊机配置:

徐工8吨SQS22-4随车吊四节臂吊臂不伸臂长4.48米,全伸臂长11.5米,举升高度13.5米,水平方向起重参数为:吊臂伸11.5米起重1100kg,7米起重2500kg,2.5米起重8000kg,上装配不同的吊机,工作半径,举升高度,不同吊臂长度的起吊重量也会不一样。

车厢尺寸参数:

车辆尺寸:货箱长度可达5.75米,6.1米,货箱底板为5mm厚。

改装工艺:随车吊可根据客户要求加装固定后支腿,单腔液压后支腿,吊篮,钻孔机,抛砖机,抓木机等,货箱也可以根据客户使用环境做伸缩货箱、自卸式货箱,最佳伸缩长度60-8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