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山考驾照多少钱(中山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根据省公安厅交管局的通知要求,7月1日起,驾驶证各科目考试费、补考费可直接通过网上缴纳。

据介绍,网上缴纳各科目考试费用共有手机APP端(交管12123手机APP)、电脑浏览器端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gd.122.gov.cn)两种缴费方式。上述两个平台仅支持缴纳已经约考成功的考试科目费用,不支持历史欠缴数据、驾校批量代缴、驾驶证工本费及尚未约考成功的相关科目考试费用。申驾学员通过上述平台缴费前,需先在上述两个平台(或其中的任一平台)注册,按规定填写相关信息,并在注册成功后登录网页,通过微信账号及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支付。

方式一 手机APP端缴费流程

1、扫描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 APP软件;

2、打开并登录交管12123软件。若用户系首次登录,需先进行“注册”,填写身份信息完成注册后再重新登录;

3、登录成功后,先选择“驾驶证业务-考试费缴纳”选项,再选择未缴费科目(即已约考成功且未完成考试的科目);

4、选择支付渠道:确认考试费缴纳的信息后,选择支付渠道(财政网上缴费平台)并点击【确认缴款】按钮。

方式二 电脑浏览器端缴费流程

1、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gd.122.gov.cn)网站登录界面,点击平台首页右上角【个人登录】,系统自动跳转登录页面。若用户首次登录,需点击‘立即注册’填写相关用户信息,选择用户类型-验证并注册成功后,再返回个人登录界面,进行登录;

2、个人用户登录成功后,选择【驾驶证业务】-【考试费缴费】选项;

3、选择待缴费项目,即已约考成功且尚未完成考试的科目;

4、核对已选缴费项目及金额后,选择支付方式(财政网上缴费平台),并在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按钮。

附:各科目考试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