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银座什么时候开业(利津银座营业时间)

9月28日,位于利津县津二路、银座商场对面的东营首家“天猫优品体验店”正式开业!

据悉“天猫优品”是阿里农村淘宝战略升级后的落地项目,以电商平台为基础,为了更好的服务农民,创新农村,让农民生活更美好,通过搭建县域服务平台网络,完善末端物流,发挥电商优势,促进好货下乡,与农产品进城,打通由城市到农村的物流和信息通道,让农民在家中零成本就可以享受到和城市居民一样的便利生活。

在与体验店彭永强经理的沟通中了解到,店里的所有电器都是“天猫直采”,无中间经销商环节,成本低,质量也是严格把关。

开业现场,进店体验的顾客络绎不绝,营业员给顾客详细的介绍电器的性能,注意事项等,并对顾客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了解顾客的需求后,给顾客推荐合适电器以供选择。很多顾客都选中了自己心仪的电器,脸上洋溢出满意的微笑。

“天猫优品体验店”突破了传统线下店销售模式,弥补了传统线上销售没有实物体验和落地服务的弊端。这种新型业态和模式,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东营市商品流通体系、网货下乡,让广大老百姓“买得到”到“买得起”,还将有利于促进东营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农产品上行,实现“卖得出”“卖得好”,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