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梅罗(阿尔梅罗大力神)

周五 003 格拉夫VS奥斯

格拉夫这两年一年不如一年,上个赛季的颓势导致几名核心球员出走,导致战斗力严重下滑,虽然有引进不少球员,但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作为曾经荷甲的种子选手,本赛季已经颓废到快要垫底的位置。目前3胜3平6负,位于联赛第17名。

比分预测:1-1 2-2 让负

周五 005 伯明翰VS女王

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整体发挥十分出色,16轮比赛之后取得9胜3平4负排名联赛第2,过去6轮就赢下5场。是整个英冠在十月拿分最多的球队,状态非常不错,只要后半程不掉链子。球队完全有希望冲超;本场比赛之前球队迎来好消息,他们的两名主力前锋威洛克与罗伯茨已经伤愈归队,本场很有可能出场比赛,威洛克本赛季出场9次为球队打进6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罗伯茨虽然只打进1球,但他有11次出场,也是球队的主力之一 比分预测:1-1 0-2 让负

周五 004 阿尔梅勒VS阿尔梅罗大力神

由于时间有限 004这场 负 比分预测 0-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