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最贵的多少钱(大众车最贵的多少钱一辆)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这台车被称为大众的最贵的一辆车,而且目前全球仅此一台,可以看得出这台车的稀有的程度是非常高的,这台车的亮相仅仅是在北美地区,通过了解这台车的打造和定位也是属于限量版及对于这台车的配置,很多人应该是非常的感兴趣,对于这种豪华级别的跑车,那它的售价到底会怎么样?配置方面到底会有多么强悍?

通过官方给出的数据,这台车的配置发动机是8.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就是属于非常高排量发动机了,至少也是24缸。最大马力输出可以爆发出1500匹马力,的确是相当的彪悍,在这个级别当中的确是非常的少见,而且这台车给出的官方售价是8000万左右,一般人还真买不起。

布加迪的名号几乎是人人皆知,甚至比法拉利还要更加的知名,在全球范围内布加迪的汽车应该基本上都是限量版的定制版打造。这台车的外观设计流线是非常的漂亮,而且看上去非常的圆润,不得不说作为顶级的一台豪车,这台车子打造的确是非常的漂亮,而且他的车灯并不像大部分汽车一样,而是选择平铺的设计。

法拉利和这台车相比可能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这台车的设计应该是更加的有质感,而且整台车的设计来说是目前最有科技感的整体上颜值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能够买得起这台车的全球范围内也没有太多人了。

这台车的出现的确是相当的震撼,前脸的设计的确显得是特别的霸气,给人的感觉美感的确提升到了极致,特别是整个车身以及轮毂设计都是非常的顶级。如果说国产汽车能够达到出这样一台车,估计将在全球范围内都会非常的知名,而且这台车车尾部的设计可以看到它的流线感非常的美。

而且这台车的后面排气孔至少都是六个排气孔,这种设计的确给足年轻人的驾驶感受,更何况作为全球限量版的车型,这台车仅仅只是限于定制打造。目前亮相的这台车只是属于基本型和概念车性,所以说这台车真正实现打造还是需要有特殊的车主订购。

布加迪跑车基本上来说是属于比较全球顶尖的打造,而且这台车被称为大众最贵的一台车,也是优越他的身价以及打造的稀有程度,而且这台车的全新外贸设计应该已经吸引到了很多富二代。对于这个级别的豪车也仅仅只有一些富二代才能够买得起,如果不是非常顶级的神豪家族,基本上一般的富二代是买不起的,大部分很多被称为富二代的买车也只有在1000万以内的好车,超过2000万以上都是非常少见。

更何况这台车已经高达8000万,这的确是相当的昂贵,普通的富二代和一般的富二代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随随便便就是接近一个亿的豪车在这个级别当中应该是极少数。只能说这台车的定位的确是非常的高端,而且是面向全球化的订购设计能够达到8000万,这已经足以表明它的稀有程度。包括这台车的用料用材都是和太空的飞机都有得一拼的,所以说这台车能够敢如此要价也是由于它的品质的确是相当了得。

全球仅此一台的豪车到底会花落谁家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