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台宝马车能赚多少钱(卖一台宝马销售能赚多少钱)

2021年,宝马全球共交付252.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8.4%,全年总收益达1112.39亿欧元,同比增长12.4%,净利润达124.63亿欧元,同比增长223%,超越奔驰,创下历史新高,摘下全球豪华车桂冠。

在看看国内,比亚迪的2021年净利润28家机构给出的预测均值为45.69亿元,还是人民币。

国内品牌在35+年纪认可度不高,而他们时代局限,眼光还停留在BBA,丰田雷克萨斯这些韭菜燃油车上。

看看宝马的利润,简单124.63亿欧元除252.2万辆车来看,每台车净利润都有4941.7欧元,按照实时汇率来看,一台车净利润都有3.45W人民币,平均毛利润那估计都可能在5W以上。


这些人就好比是当年海淘兴起的时候,从国外疯狂购买中国产的锅碗瓢盆砧板之流。迟早会被后来者所鄙夷。

印象往往是滞后的,但是一旦改变,品牌的口碑,印象就会瞬间崩溃。奔驰就有如此趋势。

虽然民族品牌前路坎坷,但是只要持之以恒,会越来越多人认可。毕竟一代代消费者都在不同环境下成长,中国普通老百姓都是追求性价比为第一,也会慢慢的追求品牌,品质的出现,放眼电动车行业,BBA,雷克萨斯已经全面落后了,更多新兴中产阶级都开始选择蔚来,小鹏,理想,还有更多人也逐渐青睐比亚迪,极氪,长城猫系列。


各位且耐心等待,趋势是很难逆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