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打开快捷键是什么(打开windows设置的快捷键是什么)

虽然打开窗口非常简单,但还是想啰嗦一下打开窗口的几种方法。

假如打开“计算机\"这个窗口

一、用鼠标打开窗口

1、鼠标箭头移到“计算机”图标上——双击“计算机”这个系统图标

2、鼠标箭头放在“计算机”图标上——右键——点击“打开”

3、设置单击鼠标也能打开windows窗口——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文件夹选项\",如下图

4、任务栏上快速启动区——单击这上面上的图标——也能打开程序窗口

二、用键盘打开windows窗口——如同样打开\"计算机\"窗口

1、点击一下”计算机“图标——按一下Enter键。

2、先按F5键刷新——使用方向键选中“计算机”图标——按一下Enter键。

3、设置快捷键打开“应用程序窗口”——在图标上右键——属性——快捷方式:如下图。

4、按win+R打开“运行”命令——打开其它程序窗口:如下图在框中输入打开程序窗口的命称——确定。

windows开始→运行→输入的命令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