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qq多少钱(qq小车多少钱一台)

12月28日,奇瑞QQ冰淇淋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2.99-4.39万。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主要针对有短途出行需求的消费者。

新车亮点:

1.造型可爱,轴距更长

奇瑞QQ冰淇淋造型方正,整体设计风格与五菱宏光MINI EV有异曲同工之妙,细节方面,前后U型灯带让整车更具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加可爱。

虽然新车内饰比较简约,但也给到了一些实用性设计,比如中控台上方的手机支架很实用、方向盘上细腻的纹路可以带来较好的手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作为参考,五菱宏光MINI EV的尺寸分别为2920/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2.两种续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的后置单电机,电池方面分别匹配容量为9.6kWh和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