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插件(英雄联盟插件游戏魔盒)

【CNMO新闻】自《英雄联盟手游》上线以来,热度一直不减,从广大玩家的积极下载玩耍,到首届全球性质比赛破晓杯的举办,《英雄联盟手游》产业正在变得愈发成熟。也正是由于此,一些人打起了利用“插件”牟利的主意,严重影响了游戏公平性。为了杜绝这一现象,11月14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发布了恶意插件“零容忍”打击专项公告。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表示,即日起,运营团队将联合安全团队启动“恶意插件/外挂打击专项”,针对在游戏中使用恶意插件等不良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行动将对游戏内“违规游戏行为”提升覆盖率,并加强处罚力度。凡被安全系统监测并查实,或者经召唤师举报查实后,使用恶意插件/外挂的账号,处罚由首次发现封号30天调整为封号一年,对于情节严重者,不限于使用更严厉的惩罚措施。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目前全网已经诞生了永久封号的玩家,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自行搜索。在日常游戏时,希望大家能够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绿色的游戏环境,抵制所有插件、外挂、不良第三方软件。如果游戏内发现有玩家存在违规行为,可以通过腾讯客服、游戏内举报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