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混动suv价格多少钱(长城混动车型价格)

近日,哈弗神兽旗下混动车型上市。新车共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8万、15.98万以及16.58万元。作为哈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哈弗神兽搭载长城最新的混动平台,意义非凡。

那么,这三款车究竟哪款更适合消费者呢?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从外观上看,三款车的差别主要在轮毂。标配智领版车型搭配的是18寸轮毂,而其他两款车型搭配的则是19寸轮毂;在安全方面,三款车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比如标配智领版车型没有头部气囊;像是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均没有搭载,而其他两款车都有搭载;虽然三款车都配有后倒车雷达,但是标配智领版和中配智擎版的前车雷达为选配,只有顶配不用选配就直接搭载。

另外,巡航系统方面,智领版也只是普通的定速巡航,其他两个版本均为全速自适应巡航;而像是电动后备箱和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在标配车型上是没有的,其他两款车均有配备。

从内饰上来说,三款车最为明显的差别就在于屏幕。中配智擎版和高配智享版搭载的均为12.3英寸液晶仪表;而标配智领版搭配的则是10.25英寸的小屏幕;另外,中控屏幕方面,中高配车型均为14.6英寸,而标配车型则为12.3英寸。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智能化配置的差异。例如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箱,标配车型就没有搭载;比如自适应远近光灯,分区空调等配置,标配也没有搭载。

综上所述,虽然标配智领版车型在价格上比中配版少了6000元,但少的配置却远不止6000元;相反,中配的智擎版在性价比上最为合适,也是最推荐的车型,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也可以直接购买顶配智享版,仅为中配高出6000元。

那么,你会选择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