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c200l多少钱(c200l贷款首付多少)

奔驰C200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奔驰c200的价格和奥迪a4以及宝马三系相比,是属于比较偏高的。但是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奔驰C200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漂亮,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大,而且使用了两条横向的镀铬装饰,使他的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灯组的造型也很犀利,内部的结构设计也非常的紧凑。

奔驰C200L运动版的指导价353800元,小编今天特地走访了我们当地的奔驰4s店,了解到这款车,如果贷款的话,终端优惠可以达到28000元。也就是说实际车价是325800,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服务费,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145000元左右。贷款金额228000元,如果按照正常的商业利息贷款进行计算的话,分三年还清,每个月大概要还7000元左右。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就会省下很多的费用。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是由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363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服务费以及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不过对于买奔驰车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在理财方面做的会更好一些。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所以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