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端800多少钱(摩瑞mv800售价)

摩瑞品牌近年来不断出新,为国内摩托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旗下车型在设计上风格独特。在推出极地之鹰MG-500、赤毒天蝎MT-X500、火灵骑士MV-800、魔王骑士MV-900等车型之后,又带来了以火灵骑士MV-800为基础打造的侧三轮车型“火灵挎子”。新车于近日正式上市,售价7.9万元。

“火灵挎子”是目前排量最大的国产侧三轮车型,外观也颠覆了国产车的固有印象,秉承着创新才是未来的理念,让新产品的设计足够抢眼。

圆形LED大灯的内部结构很有设计感,车辆标配了日间行车灯。

“火灵挎子”采用可调节的倒立式前减震器,后部为侧置双筒减震器。前刹车使用了双刹车盘与对向四活塞卡钳的搭配,后刹车为单活塞卡钳。

动力部分采用与火灵骑士MV-800相同的动力平台,实际排量800cc,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变速箱,官方宣称极速可达160km/h。

边斗尺寸足够宽大,不仅有着足够的乘坐空间,后部还留有独立的储物箱。厂家还为边斗设计了风挡与可自由拆装的雨篷。

总结:

“火灵挎子”造型浮夸,更加接近美式巡航车的设计。作为国内目前排量最大的侧三轮车型,在外观与配置上都足够称得上旗舰,但以摩瑞的品牌影响力来说,7.9万元的售价还不足以让更多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