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多少钱(郑州日产nv200多少钱)

提起日产这个品牌,可能很多消费者不会陌生。近年来,靠着在舒适性方面不错的把控程度,这个品牌的部分车型有了还算可以的市场表现,而且日产旗下车型的种类也比较丰富,这也有利于提升品牌的影响力。NV200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热度不错的MPV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型的具体表现。

外观上,日产NV200这款车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它前脸上凌厉的车灯和简单的进气格栅设计连为一体,提高了车身的整体性,线条的设计也显得平直而修长,再加上车尾四四方方的设计,这款车整体简单大气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贴近消费者主流审美的。

内饰上,日产NV200这款车的设计属于低调简约的风格,全系标配的中控屏幕在尺寸上并不是很大,而且中控台上的旋钮设计也并不复杂,整体看来虽然欠缺了一些当下比较受欢迎的科技元素,但是就实用性来说,NV200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车身尺寸上,对于一款MPV来说比较重要的自然是轴距了,而NV200轴距上2725mm的表现在同级车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毕竟这样的数据意味着这款7座车型在空间上是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而4400x1695x1847mm的长宽高也能让车身看起来比较大气。

动力上,日产NV200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1kW,最大的扭矩转速可以达到4000rpm。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表现不算亮眼,但结合它MPV的车型定位来看,为了节油性能而牺牲部分动力的设计也是部分消费者比较需要的。

价格上,日产NV200的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12.58万,基本符合多数消费者的预期。

总体来说,日产NV200的综合表现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