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用4s保养多少(玛莎拉蒂4s保养费用)

提起意大利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豪华轿车跟超级跑车这些字眼,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其中的一个牌子中一款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一说这车大家可能第一感觉就是只闻其名不见其身,确实从2017年上市以来,在国内可以说这车买的人凤毛麟角,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给BBA的比肩的它销量如此惨淡呢。

第一、品牌知名度不够,在国内豪华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BBA,再往上就是保时捷、玛莎拉蒂这些更高端的牌子了,但你要说阿尔法罗密欧我估计很多人不是没听过就是不熟悉。

第二、名不符其实,在中国市场其实不怕你价格高,只要你深得国人喜欢价格可以说是一个不足挂齿的因素,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定位的竞争对手是深受国人喜爱的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但是我们从配置、车身尺寸、驾驶感受来说它几乎没什么特别的优势可言(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在动力方面,但是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光动力出众还是远远不够的)

第三、后期成本昂贵,就目前来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保养只能去玛莎拉蒂4S店保养,大家可以想象后期成本绝对远超BBA三款同级别的车。这也是许多人不敢买的原因之一,毕竟谁也不愿买个车保养维修费用比车还贵吧

第四、定位不清晰,既然对手是BBA三款商务车,再造一个太过于时尚、太过于年轻化的车,这让商务性质完全没有了。

总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配置上可以说对不起这定价,再加之品牌影响力不够贸然进入国内可以说是没有把握住最好是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