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标配多少钱(迈腾标配价格)

大众迈腾能火吗?从18.69万降至15.79万起,标配真皮方向盘

大众汽车在市场当中的热度还是非常高的,旗下也有很多性价比出色的车型,今天小编同样给大家带来一款综合实力不弱的中型车,它就是大众迈腾,这款车目前有着不错的优惠,从18.69万降至15.79万,而且还标配真皮方向盘。

在外观方面,大众迈腾的设计是非常时尚的,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足够立体,能够带来一定的肌肉感,大灯组的造型有棱有角,内部配备了LED的光源,有着很强的透光性,中网的尺寸不算很大,不过横向排列的手法加上下包围的设计,也能够带来一定的层次感。

侧面上来说,大众迈腾给人的感觉同样很动感,旋风样式的轮毂是非常精美的,而且横贯车身的腰线能够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车窗周围还有着镀铬饰物的点缀,带来了年轻化的气质,尾部方面的造型就比较简洁了,熏黑的尾灯在打开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有着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性能范儿。

大众迈腾的长宽高分别是4865×1832×1471毫米,轴距是2871毫米,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当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另外,在其它配置方面,大众迈腾还标配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前后中央扶手 、LED大灯、电动车窗、后座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

进入到车厢内部,大众迈腾的设计风格是比较商务的,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能够带来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而且在镀铬饰物的搭配下,也能够带来一定的精致感,车内的用料也是非常厚道的,大面积地采用了软材料包裹以及缝线的点缀,档次感还是不错的,中控屏的尺寸很大,界面设置简洁,而且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和车联网等多项功能,所表现出来的科技体验还是值得点赞的。

最后放眼到动力方面,大众迈腾也是很有优势的,提供1.4T和2.0T两种动力,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动力的不同需求,传统方面则是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想要更加强劲的动力,可以选择2.0T的动力组合,官方测试零百加速最快需要7.2秒,整体的驾驶体验也是非常轻松的。

综合来说,大众迈腾的外观设计有着自己的特点,非常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内饰的做工精致,整体的用料也很厚道,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也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确切需求,所以,大众迈腾会是你心动的车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