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报告修订版什么意思(年报预告修正)

证券代码:600355 证券简称:精伦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2-01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经核查发现,公司审计报告正文关键审计事项(二)表格内容中关于存货账面余额的数据有一处错误,现对《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相应内容进行更正。

本次更正不涉及公司主营业务和主要财务指标,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第十节财务报告”之“一、审计报告”之“三、关键审计事项” 之“(二)存货跌价准备”

更正前:

(二)存货跌价准备

更正后:

(二)存货跌价准备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修订版)》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对因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歉。

特此公告。、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