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七中(淄博十七中官网)

淄博十七中邵玺玮,今年高考文化课考了464分。在之前的美术专业统考中考了287.6分。

邵玺玮说,时光在流逝,我们在成长,转眼间高中生活已经结束。回望高中三年,在班主任李磊老师和各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的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三年前,记得我被问过最多的问题就是你为什么会选择来淄博十七中,说实话,当时的我确实没有想好怎么回答。然而,当我真正踏上淄博十七中的艺术之路,我深深体会到,淄博十七中的专业学习给予我的熏陶是终身的,我看过凌晨两点的月亮,也见过清晨5点的日出,尤其是高三下学期的冲刺阶段,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终身难忘。在淄博十七中,只要你肯努力,认真听取老师的教诲,一定能够圆梦大学。”

学校老师是这样评价他:邵玺玮同学非常自律,勤奋,谦虚,有理想,有目标。课间时,教室里总能看到他埋头学习的身影,他能够取得优异的专业成绩和文化课成绩,离不开自己的刻苦努力。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同时担任班长,为班集体和同学们作了很多的贡献。希望淄博十七中学子以他为榜样,同时祝愿他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曲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