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侧裙多少钱(大众朗逸plus侧裙原厂多少钱)


大众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车企,旗下的车型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在国人心中一直都拥有着不错的口碑。

但再出色的产品力也抵不过时间的洪流,随着“Z时代”用户逐渐成为新的用户群体,大众较为中庸的设计理念明显不足以使如今的消费者为之买单。

因此新款帕萨特以更为年轻、运动的姿态上市了,好在用户的反响不错。因此大众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二款车型——朗逸。

改款之后的朗逸最大的亮点就是有了帕萨特的气场,更大的尺寸全新的内饰设计,抢眼无比。

朗逸与“大哥”帕萨特一样,均搞起了“双外观”策略。分为了普通版以及星空版车型,普通版展现出了车辆的商务气息,星空版则体现了新车的科技感。

正如当下最新款的帕萨特,朗逸星空版的前脸采用了更加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采用的“星钻”式设计替代了以往的镀铬装饰,呈现出了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使其前脸看起来更显精致。

格栅中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相连接,贯穿了整个前格栅,在未来感的营造上十分到位。

硬朗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配合上侧裙内凹式的线条,使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不仅如此,下方的旋风式轮毂也为新车营造出了些许的运动感。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朗逸的车身尺寸并未有太大的改变,4678/1806/1474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8mm的轴距表现,对比现款车型仅加长了8mm。虽说改变不大,但依然保持了同级车型之中宽大舒适的优势。

尾部的设计横向对比现款车型差别不是很大,但其整体的层次感要明显优于现款车型,虽然没有过多的新鲜元素加入其中但也十分耐看。

除此之外,为了凸显出星空版的运动氛围,新车在后尾箱上方增添了一条熏黑色的小尾翼,搭配上时下流行的熏黑色LED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显精致且运动。

与星空版车型外观相同,新款朗逸的整体内饰布局更加偏向于年轻化。12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现款朗逸的嵌入式屏幕在视觉感受上完全不同,前者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相比后者明显更加到位。

同时新车在细节处理上也有着不小的区别,例如采用黑红双拼的内饰配色使消费者的驾驶欲望直线攀升。而带有菱形网格的皮质座椅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以及中控台部位的镀铬饰条,也为内饰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关于新款朗逸的动力系统,目前有消息称其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档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动力系统所对应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3Kw/145牛米、110Kw/250牛米。

另外根据目前流露出的消息来看,星空版车型将有很大概率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对应的传动系统为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输出最大150Ps的马力以及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款朗逸的变化是由内而外的。

外观不但用上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的科技感也极为不俗,加上动力系统的升级以及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使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将会大幅增强。届时,在双车型政策的加持下,新款朗逸销量或许将会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