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自重多少(春风150nk重量多少)

春风150NK是否能够达到160KG/H,达到后会怎样?


2014年春风集团推出了春风150NK,这款摩托车的实际排量是149.4cc,春风150NK在极限的速度在每小时100千米左右,要想达到每小时160千米,除非是在进行长距离的直线下坡,不然的话是达不了的。



大部分排量在150cc的摩托车来说,操控简单,灵活轻巧才是它们最大的优点。摩托车爱好者们来说,不同类型的摩托车,它们在适应的地方也是不相同的,比如:专门用做比赛的摩托车,它们的重心都会设置在车身比较低的地方,这样在驾驶姿势上面也会更加的匍匐,来降低风所带来的阻力和对速度的影响。



许多大排量的摩托车,在外形上面会显得非常的壮,而且它们自身的重量都比较大,车身的自重可能并不是影响车辆稳定性的主要因素,但是在车辆的稳定性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毕竟越重稳定性能越强。正规厂家生产的大排量摩托车,自身的重量都会达到200千克以上。而春风150NK自身的重量只有142千克,想要达到每小时160千米,是非常危险的。



春风150NK主要是在于玩乐和代步用!想要高速行驶,还是选择大排量摩托车,毕竟春风NK150不是这方面的摩托车。而且在骑行大排量摩托车必须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本文由车如流水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