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苹果为什么内存不足()

经常大家都会或多或少的抱怨自己的苹果手机内存又不足了,或者是因为之前买iPhone的时候因为价格的原因只舍得买64G的,然后永久了之后随着软件越来越多、大型游戏太占内存空间、微信等数据包时间长了就是二三十个G,所以让大家觉得手机越来越卡,有时候打开个微信就是提示内存空间不足,完全影响了个人使用。

而现在逼着自己就来教大家几招,学会了的话大家就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苹果手机经常提示内存不足了:

1、用iCloud节省本地空间。

开启iCloud照片功能,同时开启iCloud照片设置中的“优化iPhone存储空间”功能,让照片和视频无感自动保存到云端。

苹果初始赠送给每个用户5G云空间。但根据我的经验很快就不够用了。我个人购买了6元/月 50G空间。不到三个月时间又用完了。现在使用的是21元/月 200G空间,并与我的家人共享。


开启iCloud照片后,我腾出了25G+的空间。

注意!这个功能是iPhone自动化帮你实现的,你无需关心照片是在手机上还是在服务器上,就像以前一样正常使用就好,顶多会遇到需要照片载入一下的情况。

另外,我还遇到了照片一直不向iCloud传输的问题(照片传输百分比永远停留在1%),解决方法是退出手机的iCloud账号,重新登录,然后耐心等待上传(2-3个小时以上吧)。

但这个方法有个缺点——极度依赖网络连接。近期没有查看过的照片是以预览图的形式保存在手机本地的。如果你要看的照片恰好保存在云端时,你需要花费几秒钟时间和一点流量从苹果贵州的服务器下载下来才能查看。有一些不便,没有网络连接时就抓瞎了。但对我个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我永远在线。

再另外,iCloud开启后,你的不常用App会被iOS自动识别,并腾出空间。此时,App图标上会有云朵脚标,表示此App放在iCloud云端。当你点击App要使用时,系统会自动从云端重新下载。你所付出的就是流量和等待下载的时间。这也是iOS为你自动节省空间的方法。

2、App使用习惯改为随用随装、用完即删。

对于不常用App,例如一周用一次的App,需要用到时再临时安装。用后及时卸载。你这是在用流量和时间换取手机存储空间。

注意,对于个别数据仅保存在手机里的App,需要谨慎删除。但绝大多数App都会把数据保存在服务器上的,不必过分担心 。

3、断舍离

(1)少安装App。社交工具不要超过2个,游戏不要超过1个,视频不要超过1个,反正越少越好。(我会告诉你我的iPhone11里有99个App吗?)

(2)及时清理App数据和缓存。某些App的数据较大,例如微信,对于无用信息应及时清除。例如:无用的聊天记录、表情和小视频。另外,腾讯视频、QQ音乐等App的缓存也应及时清理。

总之,断舍离+网络换空间,就可以大大缓解64G空间不够用的情况。

这确实主要在于你本身对于手机的使用,其实现目前购买64G的手机是不明智的选择,但是的话既然已经买了就只能想办法节省空间使用了。对于用64GiPhone的小伙伴们,你们学到了吗?

上一篇64824什么意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