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审车需要交多少钱(现在青岛审车需要多少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近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加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军联盟”,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中青检测结合自身业务实际面向全社会现役及退役军人,推出多重“荣军”优惠,将实惠、便捷、优质的审车服务送给现役及退役军人。

3月10日,今年60岁的荆琪前来审车,看到门口贴有活动内容的告知牌,当即拿出了自己的荣军卡。荆琪1978年入伍,3年后退役,年初得知可以办理荣军卡的消息后,便于本月办理了一张荣军卡。工作人员将其安排在休息室内,并给了他一张代金券。荆琪拿着代金券来到旁边的蛋糕店,选购了面包等物品。“真是没想到,过来审车还能享受到这么多优惠。”

据悉,3月9日,在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的“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上,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正式获得授牌,成为青岛市 “荣军联盟”的一员。青岛市“荣军联盟”成员单位业务范围涉及商贸商超、餐饮娱乐、医疗康养等多个领域,获得授牌的成员单位经过了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及人社、生态环境、卫健、应急、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税务等有关部门资格审核和诚信把关,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提供优质服务、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退役军人使用“荣军卡”即可享受“荣军联盟”有关待遇。

作为首批“荣军联盟”成员单位之一,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将遵守联盟自律公约,自2021年3月起面向全社会现役及退役军人,推出以下“荣军”优惠:

优惠一:“半价审车”优惠:凡是持与行车证登记姓名相一致“荣军卡”的现役及退役军人,到中青检测进行年审,登录缴费后即返中青和美食品公司一百三十元消费代金券一张。持代金券到中青和美食品公司任意选购自制类商品,代金券当钱花无最低消费门槛;

优惠二:“免费提送车”服务:“荣军卡”持有者为登记在本人名下的车辆年审,可享八公里免费提送车服务,方便车主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车辆年审;

优惠三:一站式“荣军”VIP服务:持本人“荣军卡”到中青检测为所属车辆年审,可享一站式“荣军”VIP服务。中青检测专辟“荣军”绿色无忧通道,一路畅行免排队,减少等候时间。同时,中青检测还将“交钥匙”服务一并送给车主,车主只要将车送至中青检测院内,完成登录缴费环节,并将车钥匙交至工作人员处即可,中青检测工作人员将全程代审,代劳一系列后续环节。(优惠一和优惠二任选其一)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