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地铁没信号(为什么地铁没有信号)

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8月23日),我跟往常一样乘坐深圳地铁10号线从福田莲花村回华为地铁站,刚开始手机信号跟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异常,5G满格信号来着,而且地铁10号线应该是全深圳第一条全线都覆盖5G信号的地铁。

后来没过一分钟就显示手机无服务了,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我手机信号问题,就多次进行打开飞行模式,希望能重新开启信号。但是多次操作后还是显示无服务,不死心的我还重启了手机两次,依旧显示无服务!我开始不淡定了[恐惧]还以为是我的手机出现问题了,各种操作手机想看下哪里出现问题。


华为地铁站

后来无意间发现旁边的美女也在不停的开关飞行模式[捂脸],后面干脆也重启了,再加上后面下地铁的时候,听到后面也有人说“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手机突然没信号,重启了也没用”,我才慢慢反应过来,原来不是我手机问题,等我出地铁后来到地面,信号就恢复了,看来是地铁10号线信号源坏了或则被屏蔽了!

最后想问下,今天有没有遇到同样经历的小伙伴[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