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泥多少度加热(油泥需要加热多少度)

在油泥模型制造前,必定要将油泥烘烤变软。由于油泥的特性是热软冷硬,油泥的填敷有必要是在软化的状况下才能运用。要清楚,油泥烘烤的好坏对模型的质量是有很大的影响。应该如何掌握好油泥软化技巧呢?

工业油泥软化过程注意事项:

1、简单来说,只要将工业油泥放在烤箱里加热,油泥模型就会软化。但千万不要小看油泥的烘烤,精确的温控和加热均匀是烘烤油泥有必要的两个条件。假如温度过低,油泥的软化程度不够;假如温度过高,油泥的性能会受到影响。温度高到必定程度时,油泥会因液化而成分分化,导致无法运用乃至燃烧,所以有必要注意。

2、油泥加热时不能堆砌摆放,应分层放置,而且在摆放油泥的时分也不要太密集,让每根油泥之间都有良好的通风间隙。

3、油泥在加热过程中软化不均匀是一个大的问题,由于受热不均匀而导致部分升温太快,因而带有内部鼓风的烘箱好。油泥在加热过程中必定要运用托盘盛放,托盘四边的高度不要超越一根油泥直径的2/3,在烘箱中托盘与托盘之间不要重叠放置,以防止油泥在托盘内部被过度加热。 烘烤油泥的技术细节:盛放油泥的托盘好是用白铁皮做的烤箱专用平底铁盘,尽量不要运用瓷盆(碗),特别是小底的瓷碗不易使油泥充沛受热,加热时间长,油泥损耗大。

4、油泥拿出烤箱很快就会硬化,烘烤的油泥在制造过程中是用多少拿多少。因而运用的烤箱好是能够调节温度和恒温的。不同种类的油泥有不同的特性,它们烘烤的温度是不一样的,因而不要将不同种类的油泥混在一起。运用过的油泥也能够回收后再运用。

5、上海博米专业油泥加热器的功能:热废气处理装置(去异味);鼓风机,使油泥受热均匀;增加油泥粘性,同时可以增加油泥的使用次数,微电脑管理系统,装置温度、时间自动调节系统;配置观察窗,便于确认加热器内部情况,防漏电,防过热。